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382|回复: 3

大家对那种结了婚,不生孩子的人怎么看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85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6-16 19: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别是那种结了婚,养个猫,不生孩子的人。
我反正是很看不惯那种人,如果两个人都谈的拢,一开始就说清楚,那双向选择没问题,但身边也有人,一开始不说清楚,到最后,一方说不要小孩,另一方爸妈说这种女的要来作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5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6-16 2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6-16 2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小时候又哭又闹很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6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6-16 21: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吧,一小撮人天天宣传女的年近30生育风险大,大人容易出事,小孩也不健康什么的,吓得别人都不敢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