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实在很不爽

刚才去郑州吧关注了一下被害空姐的帖子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61

回帖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5
发表于 2024-6-10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胖纸思思1994    ****爹死妈!!!!!不好意思,我特发来贺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4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6-10 1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别的地方不好的自己能好到哪里去?就想不懂一天天这个地方人不好那个地方人不好,你好?就你们这帮好吃懒做没事躺着无聊满嘴乱说的人多了,导致现在社会上全是这种手低眼高的人,别说哪里哪里不好,你行的话当省长治理治理,治理不了就消停闭嘴,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4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6-10 13: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穿成什么样不是他可以被人杀死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0

回帖

57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4
发表于 2024-6-10 1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域黑的真是无脑,再说那也是个别人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人性就那样,有时候就是看到表面才引起的色心。还有就是女的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不会随机应变。并没有怪女方的意思。一帮小学生文化,还在这叽叽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66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6-10 1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不是唐山人,也不是河南人。在这里发表一下个人观点,不否认说穿的风骚的确实过分,但是说到素质,那也请你解释一下七年前我在唐山火车站站外候车,二十分钟遭遇七八个拉皮条的,怎么算?还有一四年唐山男子奸杀事件。又怎么算?我说这些并不是说唐山不好,而是全球哪个地方哪个区域没有恶性事件?哪个地方没有喷子?还有哈,说人不好的,自己素质也好不到哪里去。在你眼里只能看到少数说话不好听的,而心痛女孩的那些人你却没有看到,这又说明什么呢?这说明你的心里阴暗的一面超过了美好的一面,更愿意相信世界恶人多,真是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8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6-10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告诉我这个事,我想都没想随口说是不是河南干的的,一查还真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8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6-10 14: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