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260|回复: 5

求助!!!老司机来!!!!!!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90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5-3 14: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去新街生活广场,从停车场出口出来的时候没看到南北方向的红绿灯,直接开出来往南走了,回头看东西方向好像是绿灯了,会不会拍违章?算闯红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8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5-3 15: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从停车场出口出来的时候没看到南北方向的红绿灯,直接开出来奔着华岩南路走了,回头看东西方向好像是绿灯了,会不会拍违章?算闯红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59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5-3 15: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9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5-3 16: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黄了吗?怎么没有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2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5-3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5-3 17: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地方没摄像机吧?被拍12号就有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