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147|回复: 7

唐山眼科医院,华北理工附属医院。黑的一批。态度恶劣。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56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4-25 2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情贴。经验贴。少走弯路贴。
今年我爸在唐山眼科医院检查眼睛,症状,眼白红血丝严重,微肿。开始说是巩膜炎,两个月以后没见好,住院了。说不是巩膜炎,住院十天,CT,各种检查,甲亢,核磁,一堆检查就不说了,最后结果,不是眼睛的毛病,让我们转院煤医。好,我们能说啥,毕竟举报也没人管,举报电话也打了,没有下文了。呵呵。转院煤医内科了,说住几天几天,得,又让我们一堆检查,转外科!行!你们说了算!咋的病因也得确定了吧,说是啥回事让我们知道啊,期间挂北京同仁挂不上,毕竟大医院,全国各地票贩子抢票抢不到,然后挂上天津眼科医院你们说能治,我们不去了,又这个结果!能不能靠点谱啊,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冤枉钱我们也花不少了,你们也挣个本了吧,还想咋的!态度也相当恶劣,没啥好语气,可以理解,可以理解,白衣天使嘛,谁敢说啥,呵呵。每天看一堆病人,我们可以理解,咋的也给我们解释清楚吧……毕竟还是有漂亮的医护人员,可惜,我们福薄,没碰上。也可能钱没到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5

回帖

543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4-25 2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0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4-25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看病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79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4-25 2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十年前得过虹膜炎,在天津眼科医院没看好,在唐山眼科医院也没看好,最后在丰润中医院看好的。前几个月又犯了,在内蒙看的,验血、眼部CT、胯部核磁(排除强直),还没治好我就回家了,还是在丰润中医院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5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4-25 23: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想起当年陪我妈查糖尿病的事了 一堆检查完了说是糖尿病  我自己验证自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7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4-25 23: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身边好多人都直接去天津,条件好的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1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4-25 2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挂北京同仁什么科,我专业做陪诊的可以咨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3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4-26 0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两个医院都是公立的,如果公立的都不行估计莆田系更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