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29 13: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
当时天太热了就去冲个澡洗个头,然后过了一个小时差不多就头疼,然后下了班躺床上就睡了,睡了好几觉,然后才发现自己发烧了,也不愿意出去,然后第二天觉得好点了就没去买药,然后下午就觉得恶心,想吐,然后也没多想,当天晚上还熬夜看电视来着,等到了昨天就觉得去医院看看,去了然后给开了点药,对了,当时中午起来开电脑的时候,鼻子喷血了,也不叫喷,就流血了,然后也没管就不流了,今天又发现自己舌头大了,你们觉得是笑话就当笑话看吧,就是舌头都是白的,然后比以前宽了,脑袋总是晕腾腾的,也没劲,打算去医院明天挂个号,如果我死了,谁给我拍拍我的房啊?然后@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