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686|回复: 6

任丘中科驾校科三乱不乱收费?

[复制链接]

40

主题

216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2-15 0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广大学员告知本人萌新 在任丘中科驾校考试 除了报名费还有哪些后续收费 有没有必须要交的好处费之类的 尤其是科三 请刚刚考完的大佬们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4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2-15 0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科三有,我记得好像是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1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2-15 0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那个驾校,那个科三你可以不交钱但是你通过率几乎为零。交了通过率百分之99。驾校绝对不会强制你缴费。但是你自己考三次就明白了你要明白科三副驾驶旁边的教练是随时可能给你踩刹车的!而且理由他可以说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1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2-15 0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78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2-15 0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科不错,没有必须交的好处费,但有考前租车的费用,教练不要好处费,但监考的给点好处通过率比较高,如果你技术很好也可以不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4

回帖

56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4-2-15 0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科二800特训费 科三800特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8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2-15 0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强也有 不是强制交 自愿 但是不交的话 通过不通过的就不好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