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zw731

中国联通太恶心人了啊。宽带到期,不能用了,还扣费!!!一月5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3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2-11 0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投诉的,我也收到电话说我欠费三个月,吗的我不用那个都一年了,当时我搬家不用的时候还有没到期的钱不退就算了。我不用自动到期为什么还扣费。说是我名下有三个月欠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2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2-11 08: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按天扣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6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2-11 08: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联通和移动都不怎么样,经常无故断网好几天上不去,或者就是网络慢的不行,直接电信宽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6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2-11 08: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宽带,自己做老板,自己收网费,自己控制你们家网
有需要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