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 04: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4楼
14楼的!我这痔疮可不像你说的是轻微的痔疮!
我痔疮重多、外面一个大的、里头俩大的、三个小的、拉不出屎来、疼死了!做手术做了里面两个大的,还是受不了(医生说做多了怕感染都不给我做了)。
紧接着就喝安国的药、外面一个大的喝完药后一天就软多了,也就不痛了,喝完药过了几天就剩下黄豆粒那么大小的一个小肉垂垂,摸着也没什么感觉,肛门里面也是一样的感觉,到现在一直这样,我觉着很不错、还行!不像你说的那样!
还有一样这看病的小先生确实手里有活儿!给病人号脉的时候不让说话,还准说对了症状,我也让他摸了摸脉、、、说的我非常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