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96|回复: 4

说句不好听的话,男人人生的失败在于能力,而女人在于运气

[复制链接]

43

主题

207

回帖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24-11-3 14: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很多男吧友会喷楼主,但是楼主还是忍不住想说
男人失败的人生都在于自己的无能
或许很多人说如果出身好,无能又怎么样?但是问题是现实里有几个富二代?不都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吗
作为普通人家的孩子,你不好好上学,不好好选专业,出来社会之后又不好好学习,不好好赚钱,最后没车没房收入低,怪谁?
而女人的人生在于运气,学历低无所谓,家境差无所谓,收入低吴所谓,只需要有缘分遇到心中的高帅就行了,只要高帅对自己专一,这辈子就圆满了,即使过穷日子也在所不惜,但是大部分人都很难遇到专一的高帅,导致悔恨一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80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11-3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胎好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2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11-3 15: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点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56

回帖

4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9
发表于 2024-11-3 16: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在多就是投胎是一种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1-3 17: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说的运气是遇到眼瞎的高帅看上普通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