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3 16: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也没啥大的阻碍呀,都是重庆人,留在重庆又怎么了呢?你高一本四十分,上的大学不是92起码也是双一流吧,至少能找个差不多的工作吧,养活一家老小总没啥问题吧。如果确实感情很深不能分开,总要有所牺牲的嘛。
看你说的明明开局都挺不错,但是啥也没抓住,言谈之间全是要靠父母,一个大男人一点志气都没有。父辈的东西是父辈的,给就给不给就不给,大不了自己奋斗喽。爹有娘有都不如自己有,不要眼高手低,先做了再说。
不要觉得自己是lower,比你低的人比你困难的人多的是,人家都没放弃你干嘛要放弃。而且你有没有想过,你前女友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下定决心和你分手?也许不是因为家庭,可能是看你没有担当和决断看不到希望了才痛定思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