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42|回复: 0

#男朋友吧#昨天的故事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95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11-3 0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等待好久的大神回我消息了,两个月了,怕很开心就在soul上发表了自己为大神的消息你对我来说的欣喜,男朋友看到了,一直没给我发消息,往常他都会提前给我打电话或者发消息的,昨天他没有,后来我看时间快到寝室熄灯了就给他发了晚安,他才突然打视频电话过来,我接电话的那一瞬间,好像看到他哭过的面孔,但是我跟他说话的时候都是开开心心地笑着的,他好像把情绪掩盖下去了,他问我奶奶给我寄水果是我付钱还是奶奶寄钱,后来我看到了一个表情包感觉特别搞笑,上面的字是“如何与**相处”,我说想给他看看,就给他发过去了,本以为是搞笑的 ,他看到了后说“既然我是**那就不处了呗”,我听到了,却假装没听见,问“你说什么?”,他再次以随便的态度说“既然我是**那就不处了呗”,我都听得很清楚,忘了面对我他还是有些自卑的,玩笑原来还是不能乱开,他说不处了呗的那一瞬间我有悲伤在心头闪现,但是我还是笑着假装没听见地开玩笑着过去了,再次问他说什么,他也就不说了,我们就换了话题,我努力地寻找能让他开心的话题,就为了安抚他那自卑敏感的心灵,他虽然比我大十一岁,可是在很多时候真的觉得他好像个小孩子,因为他好容易为我哭,但是他好像又喜欢在我面前假装镇定,他好像总是患得患失,因为我从来没有给他安全感,曾因多次喜欢开玩笑伤到他的心,我的小哥哥怎么如此敏感,我尽量给他多一点安全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