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in2008

讨论一下普通男生的归宿问题

[复制链接]

45

主题

211

回帖

58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9
发表于 2024-10-25 0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买在哪里?房子在哪里就留在哪里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3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10-25 02: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老家江西,工作一年家里就出个首付老家买了个房子,房贷2k我还(前面一年每月3.5k, 提前还了一笔),二本毕业杭州工作三年,家里今年一直让我相亲,四连跪,怀疑人生。老家那些没怎么上学的表兄弟都成家了,早早学门技术干修车或者干个体户,都月入近w了,孩子都四五岁了。感觉我这种不上不下的真有点悲哀,实现不了父母的期待,在外漂泊也难混出头。有时候想不读书直接出社会是不是更好一点,或者说当初反抗父母反抗强烈点(不买房不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7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10-25 02: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开了。一个月一万左右。不到两千的房贷,目前准备攒点钱提前把房贷给清了。有辆代步车,结不结的就婚随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5 02: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4

回帖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24-10-25 0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找个工作也不稳定的女生要么找个喜欢守活寡的女生,但是吧这种婚姻的目的只在于搭伙过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9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10-25 02: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哪的,房价很贵吗?不贵的话买个便宜点的吧,全款或少还贷款。房子问题解决就在于人了,颜值还有性格情商这些。我楼下,也是本地打工的,一个月四五千的工资,点还长。唯独房子是全款,但也便宜,小区是开放式的,环境也不好脏乱。就这条件,女朋友找的相当不错, 说话声音很好听,颜值也中等偏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2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10-25 0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无语了,我离婚男无房都能找到未婚做护士女朋友,你们有房有父母支持,还愁找不到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8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10-25 0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破局 要说破局也很简单  自己谈啊 你要说你老实 张不开嘴 那除非你是富二代  你身边也有那种比你条件还差的 不缺女朋友的人吧 想想是什么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0

回帖

57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4
发表于 2024-10-25 0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说的好,我说说自己的条件,00年,工作地成都,郊区一套小套二的二手房,月供2700,成都市属国企,税前8000多,全年全包也就9万多吧,朝九晚五两班倒,月休8天。本人就是身高170,74kg,情商低,木讷,不会聊天,颜值低,所以活该5连跪。天生和后天养成性格就是这样,没有办法改变心直口快的毛病,天生不讨人喜。说难听点我这种人这辈子能结婚都是祖宗保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5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10-25 02: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年跟你一样的问题,不同的是你是设计,我是土建施工。常年在外也就冬休回家,当时最后决定转行,先裸辞回家打工适应下大环境,大概两年的时间干了两三份工作,最后考的事业编,上岸后第二年用自己的存款以及家里资助全款买了老小区的二手房。可是这又能如何,上岸前谈的女朋友最后还是分了,因为物质条件,和工作上升空间,所以兄弟如果你要体面点回去考公或者去大企业,要么就狠下心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