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20 2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只看了开头第一段。我倒是觉得你爸妈挺好相处的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他们当年就提出来了 直来直往的沟通我觉得挺好。叫你吃饭是节约也是一种心痛 你们就不用自己炒菜煮饭了,把猫猫狗狗带走也是对你们身体的关心 生娃后就能带回来了 又不是叫你直接处理掉,倒是你女朋友 没有当场提出来 没有进行有效沟通 感觉不太靠谱。事情都是谈出来的 背后生闷气那叫自耗。现在你帮你爸妈解释的话 她就会说你帮着爸妈说话了 更加撒气。不同年代不同生活习惯的人 对别跟表达关心的方式也会不一样。有效沟通很重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