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我来评价下四川人:他们这的人特别不实在、不厚道,凡事都喜欢占便宜、爱计较,根本不像他们自己形容的那样"什么豪爽耿直",简直就是相反,和"豪爽耿直"占不上边.而且四川男人特别窝囊,在外地男人面前就跟个孙子似的,在媳妇面前就当爷,真TMD不是东西.四川人还有个特点,就是狡猾,你和他们交往之后,真得怀疑他们的祖宗是不是狐狸变异的.再有就是四川人特别不讲究卫生,举个例子吧,有一回到一个餐馆吃饭,那桌坐着一个十七八岁左右的SB男,竟然用筷子桶里头的筷子来抠鼻子,当时真TM没恶心死我...四川人还特别贱,你要是对他们好,他们不领情,你要对他们特别凶,他们跟孙子似的对你特别特别好,来了四川你们大家就知道了,四川人那叫一个"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