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355|回复: 0

有想做餐饮的吗?找个合作伙伴!

[复制链接]

37

主题

193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10-3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个地儿,之前做快餐生意不错,天天爆满,因为工作原因不能盯着,现在搁置了,可以做羊汤大饼,卤肉饭,砂锅菜,有意思的可以跟我私聊,前期投入基本到位,没有太大的投入,只是缺人手,可以合伙入股的来,人品不好或者想发财的请绕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