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说说古冶火车站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88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8-30 0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在古冶停车的列车不一定在唐山停,古冶是一级货站。成也开滦颓废也是开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69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8-30 0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古冶站都有外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6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8-30 0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年(大概是1992年)我从秦皇岛回古冶,当时坐的那趟列车大概就是秦皇岛始发开往唐山的,车厢里有六个秦皇岛人,三男三女,一路上吃吃喝喝,吹牛皮,打情骂俏,大声喧哗,整个车厢的人都很烦,很是反感,之后这六人在古冶站下车了,其中一个男的为了出风头竟然跳下站台去破坏铁轨旁的路灯,车上下来的古冶人早就一路上看不惯他们了,过来几个小伙子一下子把这小子揪起来,暴揍了一顿,刚才还在火车上飞扬跋扈的这三个男子,顿时怂的像个草鸡,跪地求饶,之后因为破坏铁路设施被扭送铁路派出所。
这就是古冶人的性格,还轮不到外地人在古冶地盘上撒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5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8-30 0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510,3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2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8-30 0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古冶火车站地位甚至略高于唐山站,很多快车都在古冶停,唐山站都未必停,古冶火车站见证了东矿区的繁华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3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8-30 0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改名!别叫古冶区了,忒俗!唐滦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3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8-30 0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现在古冶走下坡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