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本人电脑龄10年,从赛扬1.0到现在的酷锐3.2也用了8台电脑了,今年初买的太戴尔台式算是瞎眼了,妄我帮人配了十几台电脑,自己用了8年电脑了,首先说,鸡八破戴尔,买回来就机箱嗡嗡的响,处理速度超慢不说,没用几天键盘调漆,一个字母看不见了,我忍了。4800买的不算什么高端凑活吧,结果越用越生气,反映慢的要死不说,最近开始了自动关机了,病毒绝对没中,因为我很是注意优化杀毒。布丁也按时下载。我感觉这他母的破货,还是酷锐i3处理器,1g独显,2g内存,3.1主频哩,更垃圾中的垃圾就是预装的正版win7更是难用的半死。反映慢开机慢,一搞就,死。我真无语了,以我前车之鉴敬告大家别买戴尔,你会把肠的悔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