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S夏米莉

我觉得两性对立的根本原因是:男性不会生!

[复制链接]

52

主题

200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7-24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会生,那男的也能放产假,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7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7-24 0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生孩子有关系?,小仙女和人同居也会想办法按次收费的,不然就觉得吃亏了,又j又蠢,恶性循环属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7-24 0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原因不是在于男的不会生,而是女的出了会生啥也不会,甚至连生都不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1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7-24 0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最大的误解就是:生孩子耽误了自己专注事业。
实际上如果男人能生孩子了,女人就真的毫无用处了。没有男人会再养着女人,到时候,哭着喊着要抢回生育权的还会是今天这群xx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