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26|回复: 8

请教一下相亲来说,独生女更有优势吗?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80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7-22 16: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从男生角度来说,独生是优点吗?或者说独生非独生各有什么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6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7-22 16: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大部分男的更想要独生。
独生首先排除了伏地魔的风险,其次很多男人觉得女方父母的经济会集中过来,对自己经济有帮助。再说一些潜在可能,女方也会因为亲情缺失一点,更加重视和自己的关系。
而且独生女基本都是富养,各方面条件和思想,也比较独立。
非要说坏处的话,就是独生子普遍不懂得分享,自私自利一点。基本不懂得吃苦。而且大男子主义的人,娶了独生女,两人基本合不来。
因为能够接受自己只生女儿的家庭,一定是男女平等很先进观念的家庭。他们的女儿也会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28

回帖

6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2
发表于 2024-7-22 17: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ip,长这么大见过的独生女寥寥无几。
在城市中经济富足的家庭有可能。
其他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0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7-22 17: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不是独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2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7-22 17: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利有弊吧。独生女在娘家获得的资源多,不是男方给点好处就能打动的,这对男方来说很可能不是什么优势,俗称不好骗,挑食。对女方本人就不一样了,对女方家长说你家女儿挺好骗的不挑食,不是夸人,是骂人。所以很多独生女处理婆家娘家关系的时候要比非独多费很多功夫,我在这方面也吃过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22 17: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虑某些极端自私的家庭的情况下,看男方经济条件,男方条件差或者一般的话,肯定希望独生,这样他们原生家庭资源更有利于给小家庭缓解压力;男方经济条件好的话,就希望她有兄弟姐妹,毕竟不需要她们提供什么,子女多以后养老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6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7-22 18: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条件一般的,会在乎。一是伏地魔,二是吃绝户。
经济条件好的,不在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2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7-22 18: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关紧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8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7-22 1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