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时不时来贴吧发发牢骚分享经验吧,最近从另一个角度思考相亲女的心态。
相亲是把互不相识的两个人强行拉一起,双方没有交集。
我发现女方的抵触情绪是很大的,这估计是导致相亲难的一个重点。跟很多相亲女聊过,她们还是倾向大家有交集然后靠时间慢慢加深认识升温感情的模式,简而言之就是男追女自由恋爱。
我作为男人来说,认为相亲这种模式主打目的性强、快节奏。而女人不同,她们觉得相亲只是多一个认识男人的机会,并不会因为相亲而主动去了解一个男人。
两个人对于相亲的理解都不一样,怎么可能能同步?这就是大多相亲男觉得难受的原因。
再加之相亲女大多对于高富帅这三个方面都比较高,然后相亲男大多都是条件很一般的人,供需关系不平衡,买卖怎么成?
和什么样的相亲女成事的概率大呢,我也总结了我唯一一次成事的经验:就是相亲女是要没什么主见,而且不独立,很多东西特别是经济方面需要依靠父母的,然后父母主导相亲,相亲女就会听父母安排了。
当然男方也可以靠身高颜值钞能力来吸引女方,不过你都有这条件了,还会来相亲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