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聚义镗

非处老婆是不是容易离婚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88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7-16 0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是怎么辨别对方是不是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7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7-16 05: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处不处和离婚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3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7-16 05: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关系,我前妻就是处,但脾气太暴躁为了孩子我忍了几年最后还是受不了,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1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7-16 05: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常看到这样一句话“男生忘不了他的初恋,女生忘不了她的初夜”,其实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
据英国人类学研究所研究发现:
处女与非处女在生理方面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精液进入阴道以后会被吸收,然后在体内不断循环。雄性激素与雌激素会产生类似化学的反应,这种反应所产生的物质会使女人的身体发生微妙的变化,之后这种变化会固定不变,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的滋润”,所以女人会对她的第一个男人终生不忘。
处女与非处女在心理方面也会发生很大变化 在人类的潜意识当中,都存在着性高潮,这种高潮要经过身体的接触后,逐渐开化,同时女人又是一种感性的动物,因此对于开发、引导她性高潮的男人在心理上也是终生不忘的。
但是男人不同,男人可不经身体接触,通过视觉听觉就可以达到性高潮……so处男与非处男在生理与心理的变化,研究学者至今没有找到任何变化的迹象。
所以说女人的第一次是非常宝贵的,第一个男人的体液激素成分会长期附着在女人的子宫内壁,长达10年甚至是更久。girl,不管你是不是和这个男人结婚,这样的激素成分将有一定的几率影响着你,你的后代。
所以,我想对女孩子说,为了自己的以后的幸福生活,不要随便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一个不能和自己结婚的人,重视自己、爱惜自己,你也就能把握以后的幸福生活。
已婚男士的亲身体会
老婆不是处,她会很随便,破罐子破摔。而且记不住你的好,做 爱的恣势都不配合你。给前任口都不给你口。因为第一个是真爱,被伤过她就不相信有真爱了,所以要钱要车要房才能睡她,害人害已。和处女第一次不舒服,确实是,但是你可以和她以后无数次,都可以任由你摆布什么要求都会配合你,和你沟通交流。她完全属于你。你会体会到她第一次最害羞最纯真的温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3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7-16 0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年到2005年,历时2年时间,零点公司对全国6833对夫妇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1、夫妻双方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前,双方都是处男和处女的,共调查了1721对,其中结婚后的离婚率约13%,还有大约15%的夫妻虽然没离婚,但夫妻关系恶劣
2、夫妻双方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前,男方不是处男,而女方还是处女的,共调查了1713对,其中结婚后的离婚率约21%,还有约20%的夫妻虽然没离婚,但夫妻关系恶劣。
3、夫妻双方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前,双方都不是处男和处女的,共调查了1600对,其中结婚后的离婚率约30%,还有约27%的夫妻虽然没离婚,但夫妻关系恶劣。
4、夫妻双方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前,男方是处男,而女方不是处女,共调查了1799对,其中结婚后的离婚率约52%,还有43%的夫妻虽然没离婚,但夫妻关系恶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9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7-16 05: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3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7-16 06: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条件好找个处无可厚非,条件不好找老婆都难。说实话,是不介意的,但是如果处,会更加爱惜她。这年代,多少单纯女被渣男玩,多少人年轻时被欺骗过,谁还不犯个错误呢!但是二次离婚的,别再甩锅给社会了。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两个人能否相处一辈子,品行三观性格很重要,其它条件再好都是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0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7-16 0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非处不如找个条件好没孩子的二婚的,之前我在平台见过几个二婚无孩女,真的有颜有钱,要求也低,而且以后再离婚的可能性也很低(一般女的不会离两次婚),除了面子有点不好,二婚女比非处好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