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30了,本科毕业后工作不顺利,干了几年,考研去了,开学研二了,我年纪大了,家里无老可啃,我不追求非要生儿子,孩子,也是,能生就生,我不指望以后老了,瘫痪了,子女伺候,死了埋了,让孩子上坟。
我就是想有个适合过日子的人,搭伙过日子的,互相陪伴吧,我专业学错了,家里也没钱,导致毕业后没攒啥钱。后来考研,读研,给父母点,给我姥姥姥爷点。也没攒多少钱,我也不吹牛逼,我研究生毕业后,大概率就是一个月攒1万的水平,也不会太有钱,我这经济实力,也不会有女孩子看上我,我买不起200万的房子,我只能买70万的,这个实力,女孩子会嫌弃的。
所以,我想找个离异带娃的,知道柴米油盐贵的,大我几岁,我也不在乎。我不是找人上床的,不领证,我不会想办法去发生关系。就单纯的想找个人过日子,我无残疾,无疾病,也不是歪嘴斜眼。婚后工资卡,可上交,我无花钱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