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entlu1983

为什么女生老是用生小孩来说事,搞不明白,生小孩也不是就是为了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82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7-15 18: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是最好的避孕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7-15 1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生孩子也不是不能拿来说事,但是说的对象得对吧?对她的丈夫说,对她的家庭来说,是很伟大。但是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生不生孩子关我屁事。还有那些,动不动就说生育率下降,是因为女生不想生的那些专家,那些提倡女生应该生孩子的人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3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7-15 18: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养小孩是乐趣?
让你带一天孩子,你都怕是受不了。
如果男的也和女的一样照顾孩子,那女的肯定没话说。很多男的就是甩手掌柜,带孩子的事儿全部甩给女的,还觉得是应该的,那女人怎么可能没有怨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0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7-15 1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只提有孩子的快乐和开心,半点不提女性怀孕到生孩子面临的身体上的问题,女性不敢生孩子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害怕生完孩子在最需要照顾最虚弱的时候没人心疼没人管,跟生孩子的幸福有毛线关系,孩子是两个人共同的,那么为什么女性要承受的身体上的痛苦比男性大那么多,如果你说你在外面赚钱多么不容易,那女性宁愿自己去外面赚钱也不会愿意生孩子,因为在外面赚钱起码说话有底气有社交情绪价值,没有哪个女的希望和社会脱轨,在家生孩子男的还以为她天天光享福什么都不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4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7-15 1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是她们特有的功能,一方面她们要独立要女权,另一方面又拿着这功能换票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0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7-15 19: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的是,我相过的女性几乎都认为生育是女性的损失,但当我说我丁克不想要孩子的时候,又几乎没有愿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