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台南鄉民

翻阅昨日仍有温度蒙尘的心事:我平凡前半生的回忆!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58

回帖

43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发表于 2024-7-14 19: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发现长段影响观感,后面尽量都是小段的发。
小学时候的班花我们就叫B吧,B应该是公认的班花了,因为我后来发现还有其他男生喜欢她,哈哈,我跟B交集也不多,主要就是她成绩也不错,大家的座位都在一起比较近,我上面说的另外一个男生也是成绩比较好的,这个同学后来高中跟我也是一个高中,但是闹出了一件大事,高一的时候跟班上一个女生私奔了…..走之前还找我借了50元,….高中私奔不上大学,用后来的眼光看,如果不是出去赚了大钱,没有上大学是很可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13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7-14 19: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班花B的感觉跟很多朋友一样,就是小学毕业了大家就再也没有交集了,也没有刻骨铭心的事情,自然而然的就遗忘了,反正我觉得暗恋都不算,可能就是单纯觉得她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5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7-14 1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还记得的另外一个女生C,这个女生家里很有钱,他家在路边修了好几百平4还是5层别墅,她小学的时候摔断过腿,老师还组织班里同学去看望,当然我没有去,后来初一的时候我收到她的来信,信的内容是说我小学的时候很优秀,现在听别人说我成绩一般,希望我振作起来,我没有回复她,那时候年轻,很多事情都是随性而为。不知道是不是错失了少奋斗10年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8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7-14 19: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时候村里的燕子、秀儿、林林我都觉得不错,面容姣好,我们那里的女生皮肤都很白,不过他们都是初中没毕业就没有上学了,自然与我渐行渐远,早早嫁做人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10

回帖

58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4
发表于 2024-7-14 2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初中之后开始要住校了,我一开始很不适应,那个时候我非常多愁善感,刚开始还在被子里流泪,加上那年我奶奶去世了,家里突然就冷清了很多,我也难过了很久,过了很久才适应了住校生活。后面成绩开始回升了一点,然后班主任也对我比较好。这里说说我的班主任,她是一个刚从音乐学院毕业的美女,真的很美,因为是第一次带学生,所以也特别的认真,漂亮女班主任总是天然讨喜的,我感觉后面认真学习有一部分是因为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8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7-14 2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大部分男学生对漂亮女老师都会有些幻想,我不是圣人,也不能免俗,不过也就是幻想而已,那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S港片都没看过,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坏心思,单纯的就是想多接触而已。我们最终没有更多的故事,初二的时候美女班主任就再也没有教过我了,但是在初二我遇到了我的初恋D女生,这个人伴随了我整个的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