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01|回复: 0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73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7-12 1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希望有个女生能进入我生活,让我有外驱力,不得不努力阳光生活,不然我一个人真的可能会越来越摆烂。我完全没有内驱力去自己活出精彩。我希望对一个女生付出来证明自己存在是有意义的。我又非常害怕被拒绝,被拒绝就好像更加证明我自己是没意义的不值得被爱的,我就更加焦虑痛苦。所以我和女生相处非常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认识一个女生都会非常内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