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12 08: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
蜀黍补充下:具体原因:我认为相亲双方是平等的,不能要我一直开头。至少也得37开,否则交流就像一个1米高的人跟9米高的人交流,每次都要辛苦的抬头仰望,却连膝盖都看不到。(聊天开头率我占据95%,我真的很在意开头)开头问候是索取价值,每次开头都是一次价值的索取,一直一直索取就得看人脸色,而造成彼此不平等,那就没好结果。对方说她是个不太喜欢开头发消息的人。但是人家每次回复很好,性格处事很直接,是个没弯弯绕绕的人,非常好。我了解到其实每次人家说话的时候也是有压力的,在努力找话题。我们都找话题了,都努力了,但是却都有无形的压力。所以,有了比贴。还有老哥想看之前聊天记录,今天太晚了。我明天裁剪好了发上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