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刘一手

问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09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7-11 2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年给了多少彩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4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7-11 2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标广东,礼金就是讨个彩头给新人新家庭的启动资金,嫁妆同理,不差钱的可以折现成一台车,一屋子装修之类的。
广东福建低嫁的例子很多,这是因为历史上南方沿海改革开放最早,最先富起来,经商的人比铁饭碗的还多,90年代起几万块的超生罚款和公务员超生惩罚很多人是不在乎的,越是有钱的家庭越是喜欢多生几个,甚至有为了生育而移民到香港甚至国外的。而做到这一点其实不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8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7-11 2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酸泪   亲吧除了少数吧友 大多数吧友会想 这种多花冤枉钱的事情 一群傻子 没人会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