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460|回复: 0

多想想自己好的地方

[复制链接]

36

主题

20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7-5 14: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要因为别人的否定就真觉得自己不好,谁都有发光点。如果因为长得不好,没钱,别人认为的价值观跟你不一样,觉得你不好。你就真不好了吗???你就没你好的点了?先做好自己的人,才能更容易被别人喜欢。看见太多吧友因为相亲怎样怎样,觉得自己这不行,那不行。畏首畏尾,是大忌,,别怕失败,大胆的往前走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