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5 0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第二段可以算半个相亲吧,是我在知乎上认识的一女生,比我大一岁,后来加了微信,也慢慢聊了起来。女生是个小学老师,长相普通,是我老家那边人,家庭条件不错。然后去年10月份我们第一次见了面,和我朋友还有她朋友一起打了牌。后来就保持了每周一到两次的见面,一开始其实也想试试看的,但是因为自己始终没有勇气将关系更近一步,再加上确实没有太多眼缘,大概这样的关系持续了一两月之后,我觉得当个朋友也挺好的。然后,我觉得女生也会这么想,因为在我的认知里,男女生相处都有所谓的阶段和时限,如果在一个时间段里你没有把关系升级的话,你就永远也没有把关系升级了。但是,今年2月初的时候,女生因为一件事情跟我生气了之后,我才知道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以这个事为契机,我们渐渐把所有事说开了。所以,我也觉得挺对不起这个女生的,因为在我们相处的这几个月的时间里确实没有什么矛盾,也挺合适的各方面,但是我并不想很快的结婚,或者因为合适就在一起,但是女生其实处在这个年纪已经需要一段稳定的关系了,所以对于她的这小半年来说想我真的很抱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