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相亲认识的,去年她家不同意订婚觉得让我们先谈谈我方同意了,今年过年她说还不想嫁没做好当新娘的准备,她家里说可以先订婚但我家里不同意订婚(按当地习俗第一年订婚两人磨合感情,第二年不能结婚就换人),意思是等真确定了再订婚结婚一起办,免得我们在村里成笑话再找别人也会有意见,然后她家里就有意见了。
她对我的态度很异常,第一次谈恋爱我确实有很多地方没做好,但一年多来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就是对方没什么热情。热脸贴冷屁股确实挺搞人心态的,要谈就拿出热情好好谈不谈就把话说明白我也不会纠缠她,毕竟我也不是没有别的选择。
上个月彻底分开了,情人节有时间跟朋友去玩对自己男朋友一句话没有,我算是彻底心凉了,准备的礼物该退的退该取消的取消该扔的扔了。我对于她来说多半也是无关紧要的人,我知道她身边从不缺少异性追求者,她也给我看过和其他异性的聊天记录截图,全是想约出去玩的。
然后删了几次她又加回来,我家里也说不用删不聊就行了,有必要吗这种?我是觉得分开就从对方世界里消失的干干净净的最好,这种我只觉得膈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