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74|回复: 8

中国人太矫形了,生孩子都该不会生了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81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6-25 0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不少同学,都要结婚了 ,好多都是肚子里带着孩子结婚的。还有的都是孩子妈了。都是剖腹产,无论啥情况。问题是去医院都要剖腹产的。难道不知道生的孩子免疫力低下? 有的从事医学的同学,朋友的也要剖腹产。 做母亲的,都不能承受这种痛苦,我估计以后对孩子感情不如顺产的。对生命意义肯定认识差 ,一昏迷啥感觉没有就出个孩子。我感觉跟去 宠物市场买个小狗差不多 。 我特别喜欢看原始人那种纪录片 。 什么智人,尼安德克人,匠人 。 母亲生孩子,不需要任何人帮忙 ,就自己找个树边,自己就能解决 。 尤其在国外 ,你想剖腹产,人家医生都不让,除非特殊情况。更多连医院都不去,直接在家,在浴缸里放上水,来几个亲戚,一个接生婆自己在家解决了。 我们的未来啊。估计都是蔫吧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4

回帖

5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1
发表于 2024-6-25 0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术赚钱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8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6-25 0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捅死哈尔滨那医生的同情的少 。 现在当医生的太操蛋了 。而且还是中国人知识水平低,好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17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6-25 0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55

回帖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0
发表于 2024-6-25 0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都是想要现成的。越快越好 。必然会出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8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6-25 0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度问题
民生产业过度市场化,个人看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2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6-25 0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剖腹产医生省事,而且花的钱还多,医院赚得也多,这就是原因。你要是想自然生产,医生还吓唬你呢,什么羊水少了,脐带绕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03

回帖

6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5
发表于 2024-6-25 0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咱们父母辈的 哪个羊水破了 。基本都是顺产的 。要不他们挨捅纯属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5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6-25 04: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了你这么个玩意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