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20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媳妇当年生产时,也是遇到了这种情况,因为情况特殊 ,好像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当时我整个人是懵的,腿直哆嗦,大夫一会儿说产妇情况很不好,一会儿说可能要切除子宫,我说只要保住大人切就切吧,什么也来不及想,最后媳妇的命保住了,子宫也没切,想想当时媳妇被推进手术室时的状态我就难受,真是过了次鬼门关,现在有时想起来还会流泪,真要生孩子把命搭去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也希望所有当丈夫的对自己媳妇好点,尤其是孕期和哺乳期,情绪都很不稳定,能哄着尽量哄着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