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499|回复: 27

最近帮朋友介绍对象,真的是认清现状了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57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6-17 2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几对了,都是除了加好友的那一天说个几句,其他时候什么话也不说,然后就不了了之。女方表示没必要对一个没见过面的陌生人主动,男方显然也不想当tg
估计双方内心的想法都是“ta要是有诚意,自然会来联系我,我没必要上赶着去主动,那样即使成了以后也会很累”,于是两边都在等对方先打破僵局,最后谁也没联系谁,依旧是一潭死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7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6-17 2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介绍不让双方见面基本不会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6-17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不想谈,主动什么。要谈的早就相亲网站都报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7

回帖

45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5
发表于 2024-6-17 23: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下个屁,还不如一起打王者靠谱,问喜欢玩什么。遇到那种说没什么兴趣爱好的可以换了,遇到那种说旅游的也可以换了。如今网络那么发达,手机都不离身的,还怕没什么互动吗?你在发消息的时候,女方还在那刷抖音。但凡喜欢你的,看到几个好看的视频都会分享给你,哪怕看到猫猫狗狗也会发给你看。上来聊天,不先从兴趣爱好开始想啥了?知道对方喜好才有互动。你都主动问对方喜好了,对方还不识趣,还都没什么互动的,那种都没什么心思来找对象,还是让她继续刷dy,红薯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3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6-17 2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其实就是个面子问题。大家都不想主动,无非是觉得自己主动就像是在求人,那就显得掉价、低人一等了
就像现在很多人面对误会也懒得解释。其实你解释一下把话说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实话实说做好自己就行了,人家听了信不信是人家的问题。
但有的人就觉得解释像是在求着别人相信自己一样,觉得掉面子,因此就是一种“ta信我 我没必要解释;ta不信我 我解释了也没用”的想法,和主动与否的场景中的“ta有诚意我没必要主动,ta没诚意我主动了也没用”简直异曲同工之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7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6-17 2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面子问题,就是觉得麻烦。就像我开车几十公里去见面,见了面还被说吃完饭就跑了。本来计划端午去找她玩一天,结果搞得没心情了,家里又一顿催,火锅上的蚂蚁🐜,不如躺平随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7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6-17 2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人现在活的太现实了  在感情方面的感性 没有了  都变成理性的筛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9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6-17 2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的性太强了,双方都有防备,张不开嘴。现在给人家介绍就是拉一桌狼人杀阿瓦隆什么的,我不也做媒人了,改做DM,这样大家都自在,张得开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4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6-17 2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开始相亲的时候也是会在微信上聊很多,后来想通了,聊啥啊?寒暄几句直接约见面,见不到人下一个。靠网上聊能聊出来个啥?因为网上的言语对人有好感,那跟网恋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2

回帖

59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5
发表于 2024-6-17 2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觉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