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男 独子 年收15w 00年2房一车(目前再还一个房的贷) 女方 年收5w左右 大学刚毕业 啥都没 家里有个弟弟
同村女方家长在我家扯皮介绍认识的 两个人都很闷葫芦外貌也不是特别出众 认识了要有3个月 很少频繁聊天 但是散步和出去吃饭玩送礼物什么的双方都互约有来往
楼主是那种从小没有选择权和喜欢权的那种 就从小就是一个提线木偶 只会看别人脸色 是个没有主见的也因为是这母胎单身以来第一次谈朋友 于是想知道女方的看法
楼主问女方 处下来对男方感觉如何 同事楼主也自爆了自己的这个状态 她回复我下面图片
但。。我 真不知道我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不知道 她是真的还是假的 中间看了一大堆拜金贴还有什么伏地魔什么的 更加抑郁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