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808|回复: 6

找个三观合得来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88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6-17 1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也许永远遇不到,但不寻找就绝对没机会。
自我介绍:男,34岁,身高180,体重80kg,高中学历,乡下人,没结过婚,性格随和,曾经是阳光大男孩,长得不丑也不帅,待人真诚不弄虚作假。
爱好足球,音乐,游泳,安静,有时很喜欢一个人听dj。不崇拜任何明星偶像,只能说有一些比较喜欢的名人,是因为他们的善良,如C罗,迈克尔杰克逊,韩红等。曾经年轻时喜欢听的那些歌,大部分都是关于爱情分分合合的,现在看来没任何意义,也许那些歌说的是一部分人也许说的是歌手自己的经历,也许是我自己一直单身的原因吧?!从30岁以后我只喜欢听有意义的歌,像beyond ,罗大佑,筷子兄弟,全世界的一些名曲等。因为我们的一生不可能只有爱情,还有很多需要关注的东西,比如善良、邪恶、活着、生活、战争、和平、恩情、亲情友情等。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喜欢上了天文地理,以前天真的以为世上的都是好人,直到现实一次次给自己一巴掌才知道什么叫邪恶!我是个懒人,也是个最不孝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可能再也找不到像我这样的人。都说某某人独一无二,我倒觉得我就是最特立独行的那个人,没有一个人懂我。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个失败者,逃避者,不务正业者。我要是有他们一半的耐心也不至于飘零半生无依无靠了,从最初的打工仔一天做十几个小时的流水线开始,到感情受挫,染上恶习,再到后来的懒散躺平,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这个社会99%的人都在为了生活拼搏,他们唯一的追求就是金钱,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但是社会法则很残酷,不可能有超过1/3的人过上那种生活,所以都是苦命的人,而我最看不习惯的就是苦命的人之间还互相攀比刁难尔虞我诈等。人类的梦想不该是这样的。我向往宇宙,因为我们在宇宙中是渺小的。人心,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东西,我们不知道,天知道。
像我这种人,也许注定孤独半生,但我不会抱怨老天,再过些年也许啥都不重要了。
我经常做梦,有时会做梦中梦,梦见过飞碟,鬼魂,外星人等。我觉得梦是另一个世界传递给我的信息,有时候现实中的某一瞬间,觉得似曾相识,应该就是曾经梦到过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人类和平,世界大同,没有穷人富人之分,没有善良邪恶之分。
但是好像不可能成为现实,梦想就只能在梦中才有可能实现了。
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个善良的女性,不管她高矮胖瘦、贫穷富有、年龄大小等,我只求她是个善良的人。善良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内心深处的那种天性。任何表面呈现出来的或者报道出来的都只是假象。我想可能会有,也可能不会再有了,毕竟当前的社会,善良是最廉价最卑微的。但在我心中,善良是神圣的,是至高无上无可替代的,就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93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6-17 1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描述改掉坏习惯,然后开朗点,就挺正常一大叔啊。个子也高也不胖,怎么会找不到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5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6-17 1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观是结婚过日子最重要的,可是现在相亲市场上,大家更注重物质。物质达到小康以后才能追求精神层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5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6-17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那么多没用,有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07

回帖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4-6-17 1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的性格和你很像。infj。可惜我发现每个人都能和谐相处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现在还是将自己的思维转变为以自己为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8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6-17 1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净整些无聊的事情 要不要从盘古开天地说起啊 聊啥 要聊就聊年收入多少个啊 开什么车啊 平时的圈子是怎么样的啊 你聊那些 现实的姑娘都懒得听拜拜 还来虚无缥缈的网络守株待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3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6-17 12: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女的告你订婚qj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