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221|回复: 2

老爷子得了肺结核,有没有过来人分享下经验。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93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6-9 07: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迁安人,目前正在服药,我想知道哪里治疗的比较好;这个毛病治到那种程度算是好了可以停药;同时他现在浑身疼,疼的睡不好觉那种;有过有类似经历的嘛?我想带他去燕山医院再看看。
背景:老爷子去年发现肺结节,唐山人民医院做的手术(后悔后死了);做完手术医生也没告诉是结核,去年夏天老爷子腰摔了迁安骨科医院做的骨水泥,发现肺感染严重,出院去唐山人民医院被告知肺结核……(一万只……飘过,不负责任的大夫当时手术红包1000);去唐山第七医院住院一个月输红药水;免费药吃了2月,双目白内障(不知道是上火了还是怎么弄得);今年4月迁安中医院做的手术,恢复的OK;目前在迁安传染病医院抓的药(大夫说免费药副作用大换成了自费的每月800元+);现在浑身疼巨疼影响睡眠,我想带他去燕山看看;有没有过来人分享下经验。
备注:庸医太多,不负责任的也太多,无法抱怨,和老爸一起唐山住院手术的走了好几个,肺结节可以观察,奉劝大家能不做手术不要做手术,一个病起码2个医院以上去看,再做决策。
老爷子太痛苦了很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4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6-9 0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北京吧,北京同仁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2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6-9 1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肺结核要去传染病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