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464|回复: 10

关于小排量踏板摩托的各种比较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00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5-4 1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各种纯国产不参加比较,懂得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5-4 1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次,纯进口的也就不比了,毕竟性价比不高,当然你如果特别有情怀加持,那当我没说。
所以就只剩下了合资的铃木、本田、雅马哈、光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0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5-4 1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个人现在在用的这个本田的LA来说,真的在品控这方面和铃木拉开了很大的差距,我自己的没什么问题,但是微信群的摩友各种抱怨,比如说钥匙不识别,油箱油量显示不准,节气门进气有问题,等等等等,我唯一抱怨的就是骑时间长一点,就各种不舒服,当然这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毕竟身高176还骑个那么小的车,跟骑狗是的,确实很难符合人机工程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0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5-4 1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雅马哈,就用巧格为例,那省油是真的省油,在125排量里,巧格是最省油的说法毫不过分,缺点就是雅马哈的品控只比本田好一点,还是比不过光阳和铃木,当然雅马哈的坐姿和骑行感受也是这四大品牌里最好的,另一个缺点就是震动和噪音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2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5-4 13: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铃木,就用UY举例,跟它大哥们铃木三兄弟GW、GSX、DL250类似,确实在品控这方面铃木没有让人失望过,并且在坐姿上也可以媲美雅马哈的,动力在125踏板里算是最强的,当然动力强了,那噪音和震动就自然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1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5-4 1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田LA最好看,骑小踏板就是看颜值,别的都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5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5-4 13: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摩托车的内卷加剧,各种排量的摩托都有很大优惠,选择的余地更多了,可我还是不支持纯国产,毕竟有过血和泪的教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0

回帖

498

积分

QQ游客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5-4 14: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好的是豪爵UHR125,品控做工和油耗都是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69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5-4 14: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阳RKH150还是选本田PCX160?还是有别的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59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5-4 14: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VESPA    底蕴 这个    太无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