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一点多被电褥子热醒,回顾昨天一天,有件事儿叫我感触颇深,与大家共勉。话说送完孩子上学我去滦南银泰购物,对现在叫银隆。一个漂亮妞子叫住了我,说是可以去他们那领个化妆品的试用装,体验一把,我以为卖化妆品的呢,我说不去了,我转一圈还有事儿呢,她是各种说呀,中心就是叫我上去,后来他问我眼睛用啥东西没,我说我眼睛用东西就涨脂肪颗粒,啥也没用,她说是我东西没用对,我一听这是她们这有适合我的呀,就跟着上到四楼去了,想着有啥好东西买点擦擦也行,结果上去了就把我带到做美容房间了,我想反正上来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就开始做上啦,这下可好了,开始夸皮肤底子好,该做做护理,身体的,我也不是冲着这来的呀,我说不做,各种劝呀,看说不动我,某个老师就不耐烦啦,话里话外就是我想占便宜,冲着她们赠品来的,就想白蹭这次免费的体验!我想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你惦记别人钱别人不掏,你就孬了,就这态度的别说我不想做,想做也不在你们这做,就这态度的遇到厉害的就得跟她打起来!是你们好说歹说的上来的,上来又这么说,和气生财,财都被她吓跑啦,我此刻深深体会到人品的重要性,人品不好,有个性不管你多有本事,别人也会远离你!还有就是那地方去过一次别说白去,给我钱都不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