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情贴。经验贴。少走弯路贴。
今年我爸在唐山眼科医院检查眼睛,症状,眼白红血丝严重,微肿。开始说是巩膜炎,两个月以后没见好,住院了。说不是巩膜炎,住院十天,CT,各种检查,甲亢,核磁,一堆检查就不说了,最后结果,不是眼睛的毛病,让我们转院煤医。好,我们能说啥,毕竟举报也没人管,举报电话也打了,没有下文了。呵呵。转院煤医内科了,说住几天几天,得,又让我们一堆检查,转外科!行!你们说了算!咋的病因也得确定了吧,说是啥回事让我们知道啊,期间挂北京同仁挂不上,毕竟大医院,全国各地票贩子抢票抢不到,然后挂上天津眼科医院你们说能治,我们不去了,又这个结果!能不能靠点谱啊,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冤枉钱我们也花不少了,你们也挣个本了吧,还想咋的!态度也相当恶劣,没啥好语气,可以理解,可以理解,白衣天使嘛,谁敢说啥,呵呵。每天看一堆病人,我们可以理解,咋的也给我们解释清楚吧……毕竟还是有漂亮的医护人员,可惜,我们福薄,没碰上。也可能钱没到位。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