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242|回复: 4

博岳通信现在情况怎么样呢?推荐入职吗?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98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4-16 18: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大23年毕业生,看到博岳招管理岗/储备干部 。网上评价很差,但基本都是关于客服的并且最近两年的评价很少。想问一问有没有关于这个岗位的具体点的消息。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51

回帖

44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5
发表于 2024-4-16 18: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6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4-16 1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抖音搜搜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1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4-16 1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叼公司
哥们当年面了一次
地址贼拉难找 地址偏 交通不便 周边配套设施也不全
面试环节连个独立空间都没有 直接在休息区面的
薪资也一般 还要加班
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76

回帖

46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0
发表于 2024-4-16 2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快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