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非处难道就是坏女人昂?处女结婚以后一定都是好女人昂?我赶脚非处只能说这个女孩曾经深爱过一个男人,也许她碰到了人渣才让她变成非处然后受那些有处女情节的的男人嫌弃,不能代表人家人品差,作风坏,难道男人们都没有过深爱里女人昂,碰到深爱的女孩,莫非男人们都没有让她婚前以身相许里冲动昂?说没有那种冲动里男人我赶脚不是自身有问题都是在贴吧装里。(至于装啥我不明说),那代表里只是人家以前,结婚以后好好过日子都是好里,莫非你愿意娶一个处女,然后过后给你带帽子里女人?再说你各应人家不是处女,非处男里?不是和偷腥里男人一样。让女人恶心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