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假如你的亲戚是某集团董事长的副总裁,你爸妈托付他带下你,管理层谋个一官半职,能学到技术有个好的前景,他把你安排在一个厂里面学技术(职位技术员),已学了两年技术已经有个差不多,因为工作上有很大压力,很多事处理不了,领导无能不会根据你的能力合理安排工作给你做,而你只能硬抗,每天痛苦,有一天扛不住了想辞职,然后入职一家表哥(科长,关系非常好,愿意教你精通焊接技术)的汽车厂做设备维修工,工作轻松没事玩手机,收入肯定比现在差不多,但物价消费房租高,没有之前的工作那么痛苦,你想攒钱还没有之前辞职的工作攒得多,是否是好的选择?网友会不会骂你是撒b,有好的副总裁不选,去选择跟一个科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