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21 0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去以后呆了16天,孩子还是不去幼儿园,我陪着就行,我一不在就哭闹,不在教室呆,最后没办法,我决定不逼迫孩子了,在我们在老家住的时候,孩子爸自己就通过教育局和解了,因为怕我上火,怕我爸妈身体受不了,因为已经很受打击了,就谁都没说,谁都没商量,自己做主答应了2千,并签署了协议,我从老家回来后,觉得咽不下这口气和我对象冷战,我说我宁愿不要这2千块钱也不这么就完事,孩子爸说那咱们日子还过不?爸妈怎么办?孩子怎么办?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现在社会是这样了,要证据难道孩子说的话就不算吗?为什么有理就没有办法伸冤,我又气不过我对象,又带着我闺女离家出走了……我爸妈劝我,然后爸妈又找我妹劝我,找七大姑八大姨劝我,什么话都说了,说我对象为了我们好他不会说不会道的已经尽力了,说你也不是没见识过幼儿园和教育局的态度,能赔钱已经不错了,还有的说就是为了孩子为了父母也该放下了,就是你死了也没人管了,还有的说放过他们吧,你放过他们,他们也会遭报应的,必有恶人收,还有的说虽然少但是已经能证明他们变相承认了,说的好多好多,我自己也明白是因为上边信访局压的让两个月必须出结果,他们幼儿园顶着压力才答应赔这点钱的,要不这点都不赔。但是虽然我都知道而且大家都劝我我就是转不过来,我就是生气,气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