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64|回复: 0

真心想问关于民生保险

[复制链接]

54

主题

178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2-8 1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保险一直是我妈给我交的,他们这个好像是四年反一千块钱,然后这个钱可以取出来,今年去取的时候,说因为身份证号码不一样,因为这个身份证是好多年前登记的,后来更新身份证的时候可能换了,现在又让派出所开证明什么的非常麻烦,我想问一下每年交费都是我妈交的,他们不会去核对完信息才交吗,交的时候什么问题都没有,现在要取出来就一堆麻烦事,我该怎么解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