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623|回复: 14

国民党军队中最厉害的大集团指挥官是谁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8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2-1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军中也有很牛的人。比如小诸葛,杜聿明,傅作义。大家怎么看。是还有其他的人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8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2-1 2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委员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9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2-1 21: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英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0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2-1 2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宗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8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2-1 2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宗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2-1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宗南,纯嫡系,会不会打仗看一下西北野战军事家史就知道了,李宗仁,在国军中,算是能打得了仗的人,可惜他走错路了,可惜,蒋给石没有给他多少机会,像小诸葛,杜聿明之类的所谓上将者流,不堪入目,傅作义还行,守战算是NB人了,解放战争中他在内蒙包头,华北打的很出色,国军中还有好多能打仗的,也有好多NB的,不过,我们的确良共和国前辈们太出色了,所以,他们只能是那个时候的陪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3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2-1 2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灵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90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2-1 22: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灵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2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2-1 2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薛岳,孙立人

傅作义他在国军地位没那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0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2-1 2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再厉害,
也被共和国十大元帅、十大将打败了,
被人民子弟兵打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