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086|回复: 2

耕地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是按人口分的,还是按家庭分的,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82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24 14: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是按人口分的,人口增加或者减少,就应该调整,,,如果是按家庭承包的,那就应该平均分配,一般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4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1-24 15: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是按人口分的,现在是去人不减加人不增,当然想种地可以租或流转他人的但承包经营权还是他的,重新调整分地基本不可能,联产承包制是农村稳定的重要基石,贸然调整会出大乱子,所以国家一再延长承包责任制年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67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1-24 17: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年不动了,也不敢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