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去的时候告诉你不压工资,还得给家人说不压工资,家人也觉得不错就让去了,这到好,都快俩月了不给发,每次等到月底才发,问管事的为什么不给我发工资,人家说跟本就么我的工资。
人家骗人都骗到家里去了,一个公司连个诚信都么,还天天改时间上班,弄的饭都做不好,你要是旷工了人家就往你家找,这到好,让街访临居怎么看?怎么想?
有时候让干点装车的活,也没关系,我们又没说不去那管事的都喊,谁不去今天就算白干,你想让我们干你告诉我们一声啊,也不说就喊我们,你没说让别人干别人也得**一些的给你干噢
别的我也就不说兰,垃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