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3-12-29 16: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住楼就那么回事,嫌楼上吵,实际楼下也嫌你吵,房顶上住人,哪能不吵。生活就是个锅碗瓢盆交响曲,换句话说,这也是一种意境,也是一种情调,或许你住上了别墅,没这点动静,反倒空落的寂寞。懂得享受生活,心态宽容,自然也就少了烦恼。
楼上有响动,你也不能强行改变人家的生活,只能互相体谅,做邻居是缘分,也没法事先挑选,想换房也得看实力条件。
前两年东山华府大量装修入住那会,记得有业主一天n次报警,嫌东山公园各种吵闹,说自己花了百八十万买的楼,光听噪音了,白天睡不着觉。110数次出警,告知星期天扭秧歌的人们有人报警噪音扰民,结果老头老太太们当场义愤了,让报警的业主去娘娘顶山背后买别墅,那里安静,东山华府刚盖了几天,人家老头老太太打小就在小东山那旮瘩玩,说完这些,手里的鼓槌狠狠的擂,镲片用力搓,喇叭鼓劲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