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3 1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终于还是到了需要面对现实的时候了,我们双方家庭其实都还行,她的家庭应该还更好,她父母双公务员,有车有房,我们家就是经商,经济条件会更好,但对于她们这种家庭来说,经济好是最没用的。这也就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了,前女友说了,她不可能走出重庆的,她是独生女她需要照顾她的父母,然而按楼主当时那fw样,啥都没捞着,想在重庆找一份体面的工作完全没机会,留在重庆能找到的工作她们家也看不上。楼主也彻底成为loser了,全靠家里兜底,可是家里的产业全在江浙,渝屁都没有一点,这下我俩直接尬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