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前天晚上带女朋友见的我父母,表面上和和气气的结束,但其实结果不太好。我爸妈那边没啥,觉得她是个还可以的女生,但是我女朋友回去就哭了好久,想分手,昨天我在她家门口蹲了好久,晚上哄了好一会才能敞开心扉聊了会。她觉得我父母强势,我爸妈在饭局上对她说“你明天下班直接过来,把这些菜和xxx(楼主)一起热了吃了”、“以后你们要是备孕,猫啊狗啊我们都会带回去,因为会有寄生虫”,我女朋友为了不把局面搞得太僵只能尴尬的附和,但她觉得我爸妈完全没有问她的意见就做这些主,一点都不尊重她。
我爸妈确实,思想封闭固执,因为有我这个“乖宝宝”在他们手里当惯了,所以控制欲强还不自知,他们就觉得这是长辈为小辈好。我女朋友要分的关键是:我爸妈现在装修的房子打算给我做婚房,听他们的意思以后会和我们一起住,她觉得这样婆媳肯定会闹矛盾,她也肯定会受委屈,我夹在中间也很难受,就算调和的了一时也调和不了一世,现在我俩只谈了半年多,不如及时止损以防后面难舍难分,我哄她说我爸妈以后同住的时间不长,大部分时间都会在老家的,还有他们控制欲强的问题我也是积怨已久,我会改变他们的观念。但其实我没信心,昨天跟我父母吵说我女朋友还没进我们家门呢你们就这样要求她这要求她那的,进了家门不知道你们会咋样了。他们还不以为意,完全没觉得自己有问题,他们的观念已经深入骨髓了。
 |
|